首页 » 网络技术 » HPE DL380 Gen10 P408i-a创建RAID方法(二)

HPE DL380 Gen10 P408i-a创建RAID方法(二)

 

图文介绍HPE DL380 Gen10 P408i-a创建RAID方法,之前吴昊发布过方法一:https://blog.whsir.com/post-7246.html

但是方法二与方法一不同之处在于创建的方式,并且有中文显示。

上电开机

出现以下画面时,按F10

耐心等待,或者按下F1再按下F11直接进入

选择第一项,Intelligent Provisioning

如果是首次进入这个页面,会提示你进行初始化设置,可以设置也可以不设置,不设置就点击下面跳过

可在右上角选择语言

点击执行维护

如果想使用方法一,这里就选择raid配置,和方法一(https://blog.whsir.com/post-7246.html)操作流程一模一样,区别在于是中文化了

所以我这里换种方法,在执行维护页面选择智能存储配置

选择控制器设备,因为我这里已有raid,想要重建,需要删除已创建好的raid,删除后要重启系统,然后再创建新的raid

创建

勾选简单配置模式,选择所有磁盘

选择raid模式,我这里选择的是raid5

右上角重启系统,重启系统即生效,此时raid5配置完成,接下来可以插入U盘,在开机页面按F11进入引导安装系统。

安装系统可以使用Ventoy来刻录U盘,然后将要ISO系统文件直接扔到U盘中。

原文链接:HPE DL380 Gen10 P408i-a创建RAID方法(二),转载请注明来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