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Linux » CentOS » 重启解决iLO控制卡无法访问

重启解决iLO控制卡无法访问

 

之前写过Dell iDRAC控制卡访问不了的文章:https://blog.whsir.com/post-7357.html,本次来说下HPE的iLO控制卡处理办法。

解决办法:重启iLO控制卡,我这里以HPE ProLiant DL380 Gen10 server为例。

在服务器电源键下边,有个UID的按钮(如下图所示),按住这个按钮5~10秒呈蓝色闪烁状态就可以了,此时iLO软件就开始进行重启,同时服务器会听到一阵高速风扇旋转的声音,可以再次按一下UID按钮,蓝色灯熄灭,稍等几分钟后,再次访问iLO即可恢复正常。

重启iLO和重启iDRAC类似,理论都不会影响服务器系统的正常运行,仅是对远程控制卡软件进行重启不过为了以防万一,建议在业务非繁忙时段进行操作。

原文链接:重启解决iLO控制卡无法访问,转载请注明来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