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技术 » 解决iDRAC9访问不了一直转圈

解决iDRAC9访问不了一直转圈

 

Dell iDRAC(Integrated Dell Remote Access Controller,集成戴尔远程访问控制器)是一款集成式的远程管理控制器,广泛应用于戴尔服务器中,以提供远程管理和监控服务器的功能。iDRAC 控制卡在服务器硬件上集成,通过网络连接,使管理员能够远程访问服务器。

在维护使用iDRAC时,可能会有一些问题,比如iDRAC访问不了,一直转圈的问题。

转圈访问不进去时,通过F12查看,可以看到有个https://IP/redfish/v1/Registries/ManagerAttributeRegistry/ManagerAttributeRegistry.v1_0_0.json地址显示500错误

遇到这种情况时,不用着急,也无需重启服务器,因为你重启了服务器,一般也不会解决问题。

解决办法:重启iDRAC控制卡,我这里以DellR740xd为例。

在服务器上的左上角有个i符号的按钮(如下图所示),按住这个按钮,15秒后这个按钮上的灯就会熄灭,熄灭后就可以松开手了,同时服务器会听到一阵高速风扇旋转的声音,此时就是iDRAC重启了,稍等几分钟后,再次访问iDRAC即可恢复正常。

建议:关注Dell官方驱动信息,如有必要更新iDRAC至最新稳定版。

原文链接:解决iDRAC9访问不了一直转圈,转载请注明来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