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

关于

文章目录

关于博主

博主本名吴昊,从业Linux行业多年,曾担任3dmgame游戏网(三大妈)运维总监和阿里云云栖社区的版主,目前,吴昊是wlnmp一键安装包开发作者,同时也是一位活跃于互联网领域的博主,以在阿里云社区的专家博主身份和阿里云MVP技术专家的身份,积极贡献于技术社区,为社区成员提供宝贵的技术支持和指导。

关于博客

本博客从2016年开始动笔撰写至今,每周都会总结遇到的问题,以及新的技术知识,然后进行多次验证,无误后撰写成文进行发布(2016年至今,每周定时发布,从未断更),初心就是做一个真正有用的原创博客,如果你在浏览本博客时,恰好解决了你的燃眉之急或是带来些许明朗,你可以在文章末尾进行打“赏”捐赠。

因为国内互联网复制粘贴泛滥,各大网站为了其流量不断的爬来爬去,甚至在今天,你都可以在网站上看到10年前的文章还当新文章进行发布,或是有些技术人员再写博客时,为了简单,相关步骤省之再省,以至于需要猜测联想,才知其含义。

所有在吴昊博客上发布的文章,均经过吴昊的多次部署验证,在编写文章时,我会尽可能的考虑到会出现的问题,以及处理方案,拟让更多的人少走弯路。

当您在向我发起提问时,请想清楚要问的问题,理清问题思路,我会结合实际情况选择是否回答。

RewriteNow共勉!!!

2021年12月12日晚 于杭州

联系博主

联络邮箱:wh#whsir.com(将#替换@)

关于版权

吴昊博客的博文均基于创作共享的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国际 (CC BY-NC-SA 4.0)许可协议发布,转载本站博文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源文出处,否则谢绝一切转载!当然,若发现本站有任何侵犯您利益的内容,请及时邮件或留言联系,我会第一时间删除所有相关内容。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