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Software » 显卡驱动卸载工具软件DDUv18.0.4.1中文便携版

显卡驱动卸载工具软件DDUv18.0.4.1中文便携版

 

在某些场景下,系统显卡驱动可能会出现异常,导致桌面图标变大,显卡驱动丢失等问题。我们通过鲁大师、驱动人生等三方软件可能无法重装卸载显卡驱动,亦或者重装卸载显卡驱动不成功,所以请尝试下显卡驱动卸载工具软件DDU(Display Driver Uninstaller)吧。

1、DDU(Display Driver Uninstaller)是一个驱动程序删除软件,可以帮助你从系统中完全卸载Intel、NVIDIA和AMD显卡驱动程序及残余(包括注册表项、文件夹、文件和驱动存储)。

2、通常情况下我们可以通过Windows控制面板中卸载Intel、NVIDIA和AMD,但是准卸载通常会失败或无法完全删除显卡驱动程序。

3、使用DDU后,可以完美的清除当前的显卡驱动程序,仿佛驱动未存在过一样。

4、作者明智地内置了一个功能,可帮助你记住在运行清理程序之前创建新的系统还原点,以便在出现问题时恢复系统。但是,请确保您事先熟悉如何使用系统还原。因此,如果你在安装新驱动程序或卸载旧驱动程序时遇到问题,DDU是一个好的解决方案。

系统要求:

Windows 7、8、8.1、10、11(32/64 位)

DDU(Display Driver Uninstaller)本地下载:https://down.whsir.com/downloads/DDU_v18.0.4.1.zip

原文链接:显卡驱动卸载工具软件DDUv18.0.4.1中文便携版,转载请注明来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