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技术 » HPE DL380 Gen10 P408i-a创建RAID(方法一)

HPE DL380 Gen10 P408i-a创建RAID(方法一)

 

图文介绍HPE DL380 Gen10 P408i-a创建RAID方法

上电开机

出现以下画面时,按F10

耐心等待,或者按下F1再按下F11直接进入

使用键盘上下箭头,选择到第二项Smart Storage Administratorator,回车

选择Congifure,如下图所示

选择第一个Create Array,如下图所示

点击Select All勾选全部磁盘,点击右下角Create Array

点击yes

选择你要配置的RAID,我这里是RAID5,下面的配置默认即可,点击Create Logical Drive创建

点击Finish完成

可以点击Logical Devices查看创建好的raid

重启系统即生效,此时raid5配置完成,接下来可以插入U盘,在开机页面按F11进入引导安装系统。

安装系统可以使用Ventoy来刻录U盘,然后将要ISO系统文件直接扔到U盘中

原文链接:HPE DL380 Gen10 P408i-a创建RAID(方法一),转载请注明来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