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Linux » CentOS » Confluence中插入多媒体视频方法

Confluence中插入多媒体视频方法

 

Confluence主要用于企业内部wiki多人协作分享,当然多媒体视频功能也是少不了的,通常用于培训视频的分享,会议录音等等。

本文基于Confluence7.4.6版本,通过配置“宏”,添加视频,我这里使用的是标准的MP4文件,其他格式的视频文件请自行验证,不保证所有视频格式都支持!

前期的一些准备操作:

1、请先修改Confluence数据存放目录位置,避免由于上传大量视频后,占满磁盘空间。

Confluence数据存放目录设置:https://blog.whsir.com/post-5869.html

2、设置Confluence附件大小,避免由于视频文件过大,导致上传失败。

在Confluence右上角,站点管理→一般配置→附件设置,修改附件最大值。建议该值与Nginx设置的上传文件大小保持一致。

3、如果设置了Nginx反向代理,请同时修改Nginx上传文件大小的限制,如上传文件大于Nginx设置的值,可能会看到HTTP Error报错。

使用Nginx通过http协议反向代理Confluence:https://blog.whsir.com/post-5872.html

使用Nginx通过https协议反向代理Confluence:https://blog.whsir.com/post-5891.html

修改client_max_body_size值,我这里默认允许上传文件大小100m。建议该值与Confluence设置的附件最大值保持一致。

 

前期的一些准备工作做好后,就可以开始上传视频了!

1、创建一个空白页

2、插入视频文件

上传视频文件

上传完成后,点击插入按钮

视频添加完成后,点击插入

3、重新编辑发布后的内容

选中视频文件,点击其它宏

选择媒体,Multimedia

此时这里就可以看到刚刚的视频文件,你也可以选择设置视频的宽高比,我这里填写100%

点击插入,插入后,就这个样子,然后重新更新当前页面即可

最终看到的视频样式如下

原文链接:Confluence中插入多媒体视频方法,转载请注明来源!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