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onitor » Cacti » 解决cacti监控windows网卡带有中文

解决cacti监控windows网卡带有中文

 

使用cacti监控windows时,发现有台windows网卡描述带有中文名称,导致cacti获取不到网卡,并且zabbix也同样获取不到值,此方法也适用于zabbix

当前windows网卡设备描述名称

Broadcom BCM5709C NetXtreme II GigE (NDIS VBD 客户端)

这是因为网卡驱动的问题,我的这个网卡是5709,于是从网上下载博通5709的网卡驱动,此处我下载的是5709千兆网卡驱动14.4.8.4版,下载完成后直接setup.exe安装,安装时会中断网络连接几十秒,耐心等一下。

安装完成后,再次查看网卡设备描述就是全英文的了,再通过cacti或者zabbix就可以正常获取到网卡信息。

Broadcom BCM5709C NetXtreme II GigE (NDIS VBD Client)

 

cacti监控windows流量不准解决办法:https://blog.whsir.com/post-1862.html

原文链接:解决cacti监控windows网卡带有中文,转载请注明来源!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