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技术 » win10安装软件提示管理员已阻止你运行此应用

win10安装软件提示管理员已阻止你运行此应用

 

在win10系统下安装Transmission软件transgui-5.0.1-setup.exe时提示(我这里以transgui-5.0.1-setup.exe为例,理论适用于其他程序):管理员已阻止你运行此应用,有关详细信息,请与管理员联系。

用户账户控制,为了对电脑进行保护,已经阻止此应用。

解决办法:点击开始菜单输入cmd,然后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命令提示符

注意:一定要以管理员身份运行cmd

然后按住键盘上的“Shift”键,然后右键点击transgui-5.0.1-setup.exe程序,然后鼠标点击“复制为路径”

最后一步,在cmd命令提示符窗口中右键,粘贴路径进来,此时按回车即可打开安装程序

原文链接:win10安装软件提示管理员已阻止你运行此应用,转载请注明来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