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CMS » WordPress » 解决WordPress中字符转义的问题

解决WordPress中字符转义的问题

 

wordpress中输入两个"--"的时候会识别成一个横杠,如果此时的文章中有代码在,那么其他人在复制粘贴的时候就没法使用,于是乎我寻找了三种有效的方法解决此问题!

WordPress中会默认会自动转义一些字符,网络上也称“转换全半角标点符号”或者“代码转义”,WordPress使用了wptexturize函数将纯文本字符转换成格式化的HTML实体。这样会导致代码中所有半角都会转成全角,别人复制此代码的时候没法使用出现错误情况。经过搜集测试,本文列出三种快速有效的解决方案。

一、通过插件搞定问题,可以安装Quotmarks Replacer这个插件,直接启用即可,有效快速。

二、打开当前主题里面的functions.php函数文件,在文件末尾添加以下代码:

三、也是打开当前主题里面的functions.php函数文件,在文件末尾添加以下代码:

 

当然也会有其他的方法,以上三种方法我认为是最快速有效的!

原文链接:解决WordPress中字符转义的问题,转载请注明来源!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