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CMS » WordPress » WordPress 5.2 正式发布,取名为“Jaco”

WordPress 5.2 正式发布,取名为“Jaco”

 

WordPress的5.2版本正式发布,取名为“Jaco”,以纪念美国著名贝斯手Jaco Pastorius,该版本可在wordpress后台中更新,更新前请注意做好数据备份。

辅助功能更新
许多变化协同工作,以改善使用屏幕阅读器和其他辅助技术的人的上下文感知和键盘导航流程。

新的仪表板图标
十三个新图标,包括Instagram,BuddyPress的一套图标,以及用于全球整合的旋转地球图标。在仪表板中找到它们并享受一些乐趣!

插件兼容性检查
WordPress现在将自动确定您的网站的PHP版本是否与已安装的插件兼容。如果插件需要比您的网站当前使用的更高版本的PHP,WordPress将不允许您激活它,以防止潜在的兼容性错误。

PHP Version Bump
该版本支持的最低PHP版本现在为5.6.20。从WordPress 5.2 开始,主题和插件可以安全地利用命名空间,匿名函数等等!

隐私更新
新的主题页面模板,条件函数和两个CSS类使得隐私策略页面的设计和自定义变得更加容易。

New Body Hook
5.2引入了一个wp_body_open钩子,它允许主题支持在<body>元素的开头注入代码。

构建JavaScript
通过在wordpress / scripts包中添加webpack和Babel配置,开发人员将不必担心设置复杂的构建工具来编写现代JavaScript。

如果您运行的是旧版本的PHP(小于5.6.20),请在安装wordpress5.2之前先更新PHP。

原文链接:WordPress 5.2 正式发布,取名为“Jaco”,转载请注明来源!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