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CMS » WordPress » WordPress Gravatar国内加载缓慢解决办法

WordPress Gravatar国内加载缓慢解决办法

 

Gravatar(英语:Globally Recognized Avatar)是一项用于提供在全球范围内使用的头像服务。只要你在Gravatar的服务器上上传了你自己的头像,你便可以在其他任何支持Gravatar的博客、论坛等地方使用它。

登录WP后台时,你会发现Gravatar会一直在加载,拖慢网站速度,介绍几种方法解决此问题。

1、使用最多的可能就是多说的国内镜像,但是经过测试后,发现现在多说的镜像速度也很慢!

将下面代码加入到:网站根/wp-content/themes/你的模板/functions.php中即可

2、通过插件来解决此问题,本博客也在用此方法!

安装插件WP User Avatar后台启用,配置如下,传一张自己喜欢的图片做头像就可以了。

chaj

原文链接:WordPress Gravatar国内加载缓慢解决办法,转载请注明来源!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