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Software » Beyond+Compare+4.2.1x32x64文件对比工具简体工具便携版

Beyond+Compare+4.2.1x32x64文件对比工具简体工具便携版

 

Beyond Compare是一套非常实用的文件及文件夹比较软件,不仅可以快速比较出两个文件夹的不同之处,还可以详细的比较文件之间的内容差异。程序内建了文件浏览器,方便您对文件、文件夹、压缩包、FTP网站之间的差异对比以及资料同步。您可以使用它管理程序源代码,同步文件夹,比较程序输出,及验证光盘的复制。Beyond Compare还支持脚本处理、支持插件,尤其对中文支持很好。

/downloads/Beyond+Compare+4.2.1x32x64.zip

Beyond+Compare+4.2.1x32x64文件对比工具简体工具便携版,解压后直接运行程序就可以使用。

下载地址:https://down.whsir.com因涉及版权信息,下载地址已关闭

原文链接:Beyond+Compare+4.2.1x32x64文件对比工具简体工具便携版,转载请注明来源!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