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Linux » CentOS » Nginx反向代理解决超长请求串

Nginx反向代理解决超长请求串

 
文章目录

Nginx遇到超长的post或get请求时,nginx会反回413、400、414错误。

post和get方式的解决办法:

针对post方式

client_max_body_size 10M;

指定允许客户端请求的最大的单个文件大小,如果请求大于指定的值,客户端将收到一个"413 Request Entity Too Large"错误。

client_body_in_single_buffer 16k;

指定连接请求使用的缓存区大小,如果连接请求超过缓存区指定的值,那么这些请求或部分请求将尝试写入一个临时文件。

client_body_temp_path /data/tmp;

设置临时文件存放路径。只有当上传的请求体超出缓存区大小时,才会写到临时文件中,注意路径要有写入权限。

针对get方式

client_header_buffer_size 8k;

指定客户端请求的http头部缓存区大小,大多数情况下一个头部请求的大小不会大于1k,不过如果有来自于wap客户端的较大的cookie它可能会大于1k,Nginx将分配给它一个更大的缓存区,这个值可以在large_client_header_buffers里面设置。

large_client_header_buffers 16 16k;

如果设置过小HTTP头/Cookie过大时会报400错误"nginx 400 bad request ",如果超过buffer就会报"414 Request URI too large"错误,nginx接受最长的HTTP头部大小必须比其中一个buffer大,否则就会报"nginx 400 bad request "错误。

原文链接:Nginx反向代理解决超长请求串,转载请注明来源!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