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虚拟化 » vmware » ESXI虚拟机Windows找不到鼠标无法操作解决办法

ESXI虚拟机Windows找不到鼠标无法操作解决办法

 

在ESXI安装Windows虚拟机后,经常会出现找不到鼠标,无法控制的情况,有的系统可以通过VMRC解决,但是操作起来鼠标依旧不流畅,或是没有鼠标,无法点击。

不管你是Windows2012R2,还是Windows7,或是Windows10都会出现这个问题。这个情况和Windows的系统版本、VMware Tools都没有关系

主要原因在于,当前创建的Windows虚拟机没有添加USB控制器,所以导致鼠标不可用。

解决方法:

编辑虚拟机添加一个“USB控制器”即可,在虚拟机上点击编辑→添加其他设备→USB控制器(版本无所谓),添加完成后,再次进入windows虚拟机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原文链接:ESXI虚拟机Windows找不到鼠标无法操作解决办法,转载请注明来源!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