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Linux » CentOS » 修改phpmyadmin配置mysql端口号

修改phpmyadmin配置mysql端口号

 

当前使用phpmyadmin版本号为phpMyAdmin-4.7.5

mysql默认端口3306,如果你当前mysql不是3306,则如何通过phpmyadmin连接呢?

网上文章都是要修改phpmyadmin目录下libraries下配置文件config.default.php文件的$cfg['Servers'][$i]['port'] = ''参数,但是修改后并没有什么用,不知道是我phpmyadmin版本的问题还是方法的问题。

下面说下我的方法:

在phpmyadmin目录下

编辑config.inc.php文件,更改下面这一行,此处3307为你的mysql端口号,此时打开phpmyadmin默认就是连接mysql3307的端口了

原文链接:修改phpmyadmin配置mysql端口号,转载请注明来源!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