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Linux » Nginx » 通过nginx的ngx_http_sub_module模块使网站变灰

通过nginx的ngx_http_sub_module模块使网站变灰

 

在某些特殊节日时,需要将网站设置成灰色背景,正常都是需要调整前端代码来实现,我这里提供一个新的方式,通过nginx来实现整个网站变灰。

首先你的nginx需要包含ngx_http_sub_module模块,该模块可实现字符串替换功能,默认一般不含此模块,需要编译时添加--with-http_sub_module参数启用。wlnmp一键安装包https://www.wlnmp.com/提供的wnginx默认已包含此模块。

编辑nginx.conf文件

在http{}字段中添加以下内容(以下代码来自网络)

保存退出,reload重启nginx,即可发展网站全部已经变灰了

原文链接:通过nginx的ngx_http_sub_module模块使网站变灰,转载请注明来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