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Linux » CentOS » HPE ProLiant DL20 Gen10 S100i RAID驱动

HPE ProLiant DL20 Gen10 S100i RAID驱动

 

在HPE ProLiant DL20 Gen10服务器安装Windows Server操作系统时,使用了服务器所配备的S100i阵列卡(Software RAID),如果不加载S100i驱动,Windows server安装程序可能无法识别或访问阵列卡上的磁盘。所以在进行Windows server安装时,需要加载S100i驱动,才可以识别并使用阵列卡上的磁盘。

通常情况下,可以将S100i驱动加载到Windows server安装程序中,或者在Windows server安装过程中手动加载驱动程序来解决这个问题。加载了正确的驱动程序后,Windows安装程序就能够识别并使用S100i阵列卡上的磁盘,从而顺利完成安装过程。

S100i驱动我们可以通过在HPE官方支持中进行下载

下载后,执行exe文件,提取里面的内容至任意目录,然后在Windows server安装时加载含有驱动的目录即可。

附:吴昊博客这里提供一个下载好的S100i驱动。

下载地址:https://down.whsir.com/downloads/cp052315.exe

SHA256:13fce8c7090a0d99641f807772ae88e51042b1ebe2891a0b0ef5385b7bc2881f

 

原文链接:HPE ProLiant DL20 Gen10 S100i RAID驱动,转载请注明来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