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技术 » 百度网盘下载助手win环境一键懒人版

百度网盘下载助手win环境一键懒人版

 

目前市面上还可用的百度网盘助手不多了,曾经风靡一时的PanDownload早已凉凉,一直稳定还能用的可能就是IDM和Aria2了。

本文介绍的是windows环境下使用Aria2突破限制。

本文基于chrome浏览器,其他浏览器理论没有什么区别

原理:借助油猴的网盘脚本,解析直链,然后通过Aria2工具下载提速。

注意:如果油猴这么简单都搞不定,本文就别看了!

1、下载Aria2一键懒人版

首先下载Aria2一键懒人版的工具包,https://down.whsir.com/downloads/Aria2.zip

2、运行AriaNg启动器

解压后运行AriaNg启动器(该启动器集成了AriaNg和Aria2),启动完成后,浏览器会自动打开AriaNg的网页端,此时Aria2状态显示”已连接“

3、安装油猴

油猴安装可参考:https://blog.whsir.com/post-1353.html

4、安装网盘脚本

安装油猴脚本”百度网盘简易下载助手(直链下载复活版)

在浏览器中登录百度网盘,找到需要下载的文件,此时会看到”简易下载助手“

5、获取直链地址

点击获取直链地址后,可选择直接复制直链地址,或直接发送直链至Aria2

6、享受急速下载带来的快乐吧

原文链接:百度网盘下载助手win环境一键懒人版,转载请注明来源!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