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Linux » CentOS » CentOS7编译安装openssl1.1.1

CentOS7编译安装openssl1.1.1

 

centos7默认提供的openssl版本是1.0.2的,想要升级openssl版本则需要手动进行编译

1、下载openssl

2、编译openssl

注:如果你需要生成动态链接库(.so 文件),而不是静态链接(.a 文件),需要使用shared选项来指定生成动态链接库,./config shared --prefix=/usr/local/openssl,然后继续执行make和make install命令来重新编译和安装OpenSSL库。完成后,/usr/local/openssl/lib目录下找到 .so结尾的文件。

3、配置

注意:默认编译后,查看当前openssl版本号时,你会发现还是1.0.2,所以这里需要做一些额外的配置工作

4、验证

OpenSSL 1.1.1d

原文链接:CentOS7编译安装openssl1.1.1,转载请注明来源!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