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Linux » lnmp » CentOS7编译安装Nginx使其支持TLS1.3

CentOS7编译安装Nginx使其支持TLS1.3

 

Nginx最新的稳定版已经默认支持TLS1.3协议了,唯一值得注意的就是openssl的版本支持,如果你不想编译,建议使用wlnmp提供的源,一键yum安装Nginx,仅需要3步就可以搞定了。

yum直接安装方式:

编译安装方式:

1、安装所需依赖

2、下载Nginx

3、下载openssl

4、创建nginx启动用户

5、编译Nginx

6、设置nginx软链接或自行添加环境变量

7、配置nginx服务并设置开机启动

至此nginx已支持TLS1.3,只需要在nginx中配置下TLS1.3即可生效

8、验证

我这里省略了nginx的配置,如果你连ssl都不会配置,你也不会来看TLS1.3。

我这里以谷歌浏览器为例,通过F12,在Security可以看到TLS1.3是生效的。

原文链接:CentOS7编译安装Nginx使其支持TLS1.3,转载请注明来源!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