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Linux » CentOS » CentOS7.4安装Gitlab10.5.1及汉化

CentOS7.4安装Gitlab10.5.1及汉化

 

之前写过Centos6.9下安装Gitlab,总体来说Centos6和Centos7环境安装Gitlab区别不大,本文以Centos7.4为例来安装Gitlab。

1、添加gitlab源

2、安装gitlab

3、初始化gitlab

PS:可以在/etc/gitblab/gitlab.rb修改external_url,改成自己的url

4、查看服务

5、重启、停止或启动服务

安装完成,可以通过浏览器访问IP测试(如访问不了,请检查iptables、selinux)

http://IP

 

gitlab汉化

Gitlab中文社区版地址:https://gitlab.com/xhang/gitlab

1、克隆版本库(时间会很长,可以考虑挂代理,或者用自己的海外服务器中转下)

2、确定当前Gitlab版本

3、比较原标签和汉化标签,导出patch用的diff文件

4、先停止gitlab

5、上传10.5.1-zh.diff文件到服务器

6、然后启动gitlab

此时访问http://IP就是全中文页面了(启动后马上打开页面可能会显示502,稍等几秒刷新就好了)

原文链接:CentOS7.4安装Gitlab10.5.1及汉化,转载请注明来源!

1